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shopping day

昨天一早我就起身准备东西
因为要去shopping买东西
=p
兴奋...
所以一大清早就吵醒妹妹
我和妹妹2个人去
如果叫其他朋友去的话
她们一定会骂我乱买东西的
>.<
为了能尽情的疯狂shopping我就没叫朋友陪咯...

我本来就打算很早回家的
因为晚上有补习(8.00~10.00p.m)
大概2,3点mouse打来叫我一定要回去补习(6.00~7.30p.m)
老师说我add maths很差
所以要我回去补
我只好乖乖听话
在6点前赶回去...
到我回到ampang时才想起一个问题
我要怎样去补习?
当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没理由叫妹妹一个人搭车回家自己去补习哒
送了妹妹回家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更加搭不到车去补习...
唯有和老师说没人载去不到咯
我不是有心不去的啦...
对不起老师...

+skip+

今天收获多的不是我
是我妹妹
==
我只是买了一个书包而已
她的费用都是我包的
出一出街就用了百多...
算了...早就预了...
+skip+

很早之前已经约了雄一起去九皇爷
怎知那场雨下到8点多
等到9点才出
本来以为我们2个
出前他竟然和我说他爸妈也有去
=.="
去到九皇爷根本没东西走
只看到人山人海
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平时都不爱走多人的的地方
因为最讨厌挤来挤去的感觉
=p
所以走了一下我就回家了...
yunn,
很高兴我们还能做回朋友
我们一定会好像以前那样那么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