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 low yat 唱 k

今天放学后我,mouse,king,summer,3n,盈和家明去low yat唱k
大概2点多时summer来载我去lrt
因为下雨嘛
我出不到
所以麻烦summer了...
去到cahaya只看到mouse&king
3n要迟点才到
有事要忙...
大约3点半将就到low yat了
我们唱k唱到8点
盈,家明和3n 4点多才到
我只是唱了一个小时半声音就开始沙了
哈哈...
家明一来到时还怕会没话讲
闷到他
怎知有了他多了很多搞笑的场面
这次应该是唱k以来
最多搞笑场面的一次...
+skip+
到6点时就开始"不肥"
因为我们是饿着肚子去的
所以"不肥"时吃个不停
平时我都不吃了只顾着唱k
可是今天只顾着吃...
又肥了=p
减肥减肥...

(我们吃的,还有很多碟被收了,这只是一部分...)
+skip+
8点唱完后我们习惯了走前去厕所
去拍照
哈哈...
太过自恋了
今天mouse不懂做么不要一起拍
算了
反正她很少和我们拍照...


(2大自恋狂...bebe&3n3n)
拍完后mouse要去t.s帮妹妹买梳子
她买梳子时我还拉着summer,盈和家明拍照
由于盈不给我放上来
所以就没post和她拍的...
mouse买完梳子后
king看到对面有间买公仔的店
她们要买雪莉的生日礼物...
一去到时盈看到一个吊电话的蜡笔小新很可爱
看真点那个蜡笔小新原来没穿裤子的
哈哈...
色色...
因为我很喜欢蜡笔小新
所以我就买了...
=p
其实我觉得那蜡笔小新很贵
只是小小个吊电话的卖10块多
可是我还是买了...
女生就是那样...
3n她们就买了一个mickey给雪莉...
我不知道几钱
summer说很贵而已...
买了后就回家
回到lrt papi载我
明天还要去king家study group
12点到4点
所以要早点睡觉了...
(昨天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