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 病猫...><

这几天生病了
会很少上网...
昨晚病到实在太辛苦了
所以去看医生
医生说只是普通发烧...
如果星期日还不推烧的话
就要进院验血
我不要啦>.<
最怕打针...
这几天annie一直打电话问我病到怎样
谢谢关心...
^^
原来朋友不用太多话
只要一句关心的话就很窝心...
虽然平时annie真的烦了点
可是她的确是个很好的朋友...

6 comments:

  1. 生病了就休息多点吧~~
    喝多点水~~~
    不是到生病喝多点水就会好的~~
    是每天都要喝多点水~~~
    休息多点吧~~~
    希望你快点好会啦~~~
    下星期五最好你能去啦~~~
    你没去就不好玩了~~~
    休息多点吧~~~~
    我用谢谢我的关心~~~~
    是应该的~~~
    哇哈哈哈~~~
    我不是啰嗦~~~
    休息多点~~
    睡多点~~
    喝多点水~~

    ReplyDelete
  2. 要快快好起来哦....
    别让我们担心你啊...
    记得多休息,多喝水就很快好了...^^

    ReplyDelete
  3. 叫医生帮你打针好快点!
    喝多点水变水肿!
    星期五希望你去到,不然没人看着我们!*因为很吵*
    开玩笑的啦。。。哈哈!赶快好起来!多休息!

    ReplyDelete
  4. take care ah

    rest more and drink more water

    hope eu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5. 虽然我的关心迟了点到,
    可是我也希望你快点好回。。
    看到你生病时太静了,
    我很不习惯。。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