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偷懒&gaigai&唱k的一天^^

今天我&mouse&king&3n&summer&韵盈偷懒不去读书
不读书就算了
还要去唱k&走"gai gai"咯
坏蛋....
首先是早上9.45就出门去lrt
因为mouse说迟过10.15的就要请唱k
哈哈...
还好没迟到
因为我经常迟到的咯...
我们到hang tuah lrt时某某人跟某某人为了些非常非常无聊的东西吵架
害到我们差点迟到
因为mouse订了11的房...
我和3n就先去拿房
结果我们赶得及
可是跑到上气不接下气咯...
拿了房间后
一转身...
...
她们已经在后面了
真快
而且一点气喘也没有...


唱完k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因为电话拍不清楚的关系
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原来mouse很小气的
她吃醋我跟3n一直拍照没于她
所以今天她出了禁止令不给我跟3n拍照
要拍就要和她一起拍
哈哈...
由于她今天很上镜
所以一直狂拍照...
唱着k时又拍
拍完大头贴
又拿电话来拍...
真是自恋狂...
(其实我也是...O(∩_∩)O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街咯
在拍大头贴的隔壁
我看中了一套"公仔"
是7个小矮人...
真的超可爱...
我看到价钱1个才rm16.90
之后盈就问价钱几多时
我才知道
原来是rm76.90/1个
walao...
很小个而已咯
如果要买完7个就是rm322++
@.@傻掉...
看到那么贵当然立刻闪人啦...
本来mouse要买我那件冷衣的
我们在金河走街的期间看到一件衣服
蛮美的...
原本我不想用钱的
mouse说要买一样的衣服以后出街一起穿
所以就买了咯...(其实我也蛮想买的...=p)
我们走到mbk就被kelly拉了进去
她一直逼我们买衣服
超恐怖的...
还好我们醒目
溜走了...
哈哈...


king在金河买了件衣服
他哦...
买新东西就要立刻用...
金河走完后我们就去ts走咯
顺便吃"mom mom"
king在ts又买了书包
同样的也是立刻就用
haiz...
他跟mouse去买书包时
我&3n&summer&盈就去士林买鸡扒吃
哈哈...
我不用给钱就有的吃
因为那鸡扒很大块
一个人吃半个就已经可以饱死了...
买了鸡扒我们就去欢喜地吃mom mom咯
mouse&king回来看到我们吃鸡扒她们又吵着也要吃
所以又跑去买
吃完mom mom后
我们坐在哪里休息休息
又开始讲人坏话
一堆8婆来的
哈哈...
8完后就给钱走人咯
我们算到是41++¥
单来时竟然是38++$
我们以为他算错钱
所以就快快走
走到出去
summer就说我和king的糖水有discount...
难怪会便宜了...
这次是我出街用最少钱的一次
才用了48$...
^^
省钱是种美德
要再加油...
不然很快破产咯!!!
去lrt时
我们又看到又有人吵架
原来是我之前的同事和他女朋友
今天去走街又有人吵架
回时又看到人吵架...
真搞笑...
在lrt时更搞笑...
我们一大班好像samseng咯
整个箱只有我们在讲话...
=p
very "fish"...
大概6点多就回到家
赶快冲凉吃东西就写blog&post照片咯...
^^
以下就是我们今天的自恋照...
在green box 唱k时的照片












在拍大头贴那里拍的...
















我editの...
^^
得空没事做...
3个自恋狂...

我们买的衣服...


前面...


后面...(paiseh...房间很乱...)

我看中的公仔...


刚刚post着照片时
无端端有意外收获
多了rm30用
这是平时辛苦做家务的回报
^^
O(∩_∩)O哈哈~
lucky day...

2 comments:

  1. 你放很多照片上来叻。。
    我还以为你只发放一两张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