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 朋友们...

也许是人大了,思想也变得比以前成熟
对每一段友谊开始学会珍惜...
不管是以前,现在或是以没联络了...
最近我都找着小学的同学(Ew lisa,tan tan,li tian和crystal)
她们是我小学最要好的朋友...
第一个目标也已经达到了
不过不知道她是否记得我...
毕竟大家已经6年没联络
而且各有各的朋友了...

至于现在这班死党(变态&翱翔)
我也很珍惜和她们一起的时光
再过不到3个月的时间
我们就要各自走各自的...
想起都会不舍得,眼泪也快要掉下了...
尤其是3n
考完spm就要去德国了...
连生日也帮不到她庆祝
宁愿和"鬼佬"一起庆祝都不要我们(开玩笑的...^^)
to 3n:
我们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让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疏远
你永远都是我们坏朋友...哈哈...^^
from:全体会员(变态)

不管怎样
我真的很希望以后我们都能一直联络...
-------------------------------------------------------------------------------
omg...
今天又给那火车人骗了
说今天派考试纸结果又没有
讨厌...>.<
明天不去考akaun你就死
哼...
要改名了啦你
火车人>大话王
xp

今天在学校超闷的
唯有在班"叽叽咋咋"个不停
最感兴趣的是今天下课前的讲座
由我们的carmen教授来演讲...
O(∩_∩)O哈哈~
内容不告诉你们(儿童不宜...=p)
=]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讨厌这个老师
    虽然他知道我的心里是很生气他
    而且他也知道我很生气他没有派我们的考试纸....
    每次讲忙来做借口
    明天我们考AKUAN他才派回我们的考试纸...
    不懂他是不是拿来故意
    他还说,怕我们明天不会考好来
    根本是他想法,又不是我们学生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