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无聊的读书日子...

omg...
今天是假期后第一天后回学校的日子
有点很懒散
所以早上时已经睡迟了...
其实也不算什么假期啦
只不过是form 3生的大日子
考pmr...
学校安排到我们轮流放假
刚好我们被安排到wed&thur假期...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5 AB是那么的勤劳
因为我们班是最多人来读书的
隔壁班才小猫2,3只...
今天老师都没上课
闷到...
其实又不算没上课
sc老师有教点点书啦
不过超闷
所以我就和mouse谈天...
我们还无聊到看蚂蚁
=="
白痴...
看到我满身痒
因为很"geli"啊!!!
对了,上sc时我一直吵老师要拿我的sc paper
因为这次考试是我唯一一次填得最满的一次
还以为有可能及格
怎知拿38而已
欠2分
还好啦,好过没进步...
summer就真的进步很多
拿到43咯...
厉害厉害!!!
今天一整天最搞笑应该是我和3n抢了mouse&king的饭吃吧...
哈哈...
因为肚子饿嘛
我吃了蛮多下...
king炒的饭放太多辣椒了
害我边吃边分辣椒
分到一半时mouse和我说大眼鸡来着
我就快快躲起那盒饭(因为那时还没下课的咯...)
以为给他看到了
吓死我...
他走了后我就继续分辣椒吃饭
哈哈...
不记得过了几久我们就上大眼的课
也是我们最讨厌的课(sej)
老师派回考试纸给我们
当时的心情紧张到无法形容
不是因为怕考到不好
是因为怕给大眼鸡骂
不及格已经是改不了的事实...
幸好上天保佑
他没骂我们...
上完他节就是akaun节了
我们今天全部那么勤劳去读书都是因为它
我们要拿paper 2的分数
怎知那个火车人竟然还没改完
懒到啊...
害我今天白去学校...
放学后我&mouse&summer&King去找seni老师
我们要知道分数
有种又惊又喜的感觉
这次美术我们4个之中我拿最高分
paper 1对比较多
如果单单paper 2休想拿最高分...
明天就是graduatian了
希望不要出错什么的...
今天写的东西好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