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 笨蛋

今天一起身看到留言板写着"带妹妹去吃东西..."
我就知道家里没人也没煮
唯有自己对自己发发牢骚
然后就去准备...
冲好凉后就等妹妹起身
怎知她1点都不舍得起
我快要饿死了
所以吵醒她...
那准备好东西都快2点了
都不知哪里有东西吃
结果"他"就去打包东西给我和妹妹吃
因为那时我和"他"sms...
下午2点本来有补习的
由于约了人+懒惰
而且summer一点半才和我说
所以没去...
今天心情本来很开心
因为"他"买了我很想要的公仔给我(7个小矮人)
当时我真的觉得"他"很傻
300++¥"他"都买
只为了我开心...
真的很感动!!!
可是...
好景不常
过了大概3小时
我们吵架了
也不算吵架啦
只是突然脸黑黑(是他先开始的)
我看到不爽
所以我也发脾气...
至于那公仔我没拿
回到家都现在一封信息也不给他...
之后很闷就上网看人家的blog
看到一位不知道谁来的
她的blog满满都说是她和她男朋友的东西
有吵架,甜蜜,欺骗,感动,...,甚至家人反对也有...
我看到眼泪也掉了...
在她blog里我最欣赏的是他男朋友说的那句:"终有一天我会以你男朋友身份踏进你家,要你家人认同我!"
超赞的...
+skip+
我无意间找到欣怡的blog
她以前是我的好朋友
之后不知因为什么她生气我了
也反面了...
+skip+
最惊讶的是
她把我的blog link放她的blog
希望我们的恩怨可以消失
从新做回朋友...
在她的blog我听一首歌蛮好听的(kiss the rain)
有种很悲哀的感觉+点热恋中的感觉
可能是我心情不好的关系
so...
有种悲哀的感觉吧...
但是我很喜欢
所以我也dl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