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 3&4&5.10.09

3/10/09

今天一早也没什么东西好做
睡觉睡到下午才起身
也不记得几点了...
因为晚上要去姑妈家吃饭
6点多就冲好凉准备出门了...
姑妈和papi说6,7点就开始吃饭
所以papi也赶赶的去冲凉
我们弄好东西要出门时已经6点半了
姑妈家有够远的
在alam damai那里(大概吧...)
我们去到pandan indah时表姐call我们叫我们买蜡烛和灯笼
(给我们玩的...)
==
我都那么大了还玩蜡烛灯笼?
太丢脸了吧!!!
结果去买时蜡烛就有灯笼就没有了...

papi一直害怕要姑妈他们等我们吃饭
大约7点左右我们才到
怎知...
姑妈连菜也还没煮好
全都是因为大伯伯买了龙虾给姑妈弄
姑妈又不是很会弄

所以弄迟了
7点多接近8点时就开始吃饭了
还好不用等埋表姐的男朋友
(当时已经饿到快死了...)
他迟到了咯
8点半才来...

吃完饭后我们就吃龙虾
味道还不错...
^^
吃完龙虾我们就和表姐他们玩游戏
表姐的男朋友有够搞笑的...
玩到一半时姑妈就拿西瓜出来
又吃=="
快变肥婆了咯...

大概11点吧
我们就走人了
答应了姐姐上云顶看灯笼...
回到家时姐姐已经在家等我们了
她很可怜咯
要做工...
她现在搬去kepong和同事一起住
因为那里比较靠近她做工的地方
她一放工就快快回家冲凉才回来
可是笨蛋的她就是没吃东西就回来
我们回到家她就吵着说肚子饿
哈哈...
我们也快快换衣服和她去吃东西
要省时间的关系
我们就打包m记在车上吃
我和妹妹又跟着吃咯...
迟早肥死...

上到云顶大概是1多点吧
简直是晴天霹雳...
灯笼会关了
>.< 辛辛苦苦的上到去竟然没东西看
反正都上到云顶了
所以就去走走吹吹冷风咯...
papi park好车后
我们就下车
姐姐说还好不会很冷
话没说完...
突然...
...
一大冷风就吹过来了!!!
名副其实的"乌鸦嘴"...

本来papi想在那里过夜的
可是姐姐明天要做工
所以就没有咯...
我们3点多就回去kl了...
回来时我在车上睡觉了!!!
自己怎样回房间也不记得...

--------------------------------------------------------------------------------
4/10/09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答应summer和她去剪头发
我大概12点15分就出
去到niko按门铃时
开门的竟然是...
...
阿nick!!!
我吓到下
原来他在那里做工
之前去也没见过他...
他第一句话就说我变美了
哈哈...
(暗爽咯...)
我一坐下后他就接着一句也变成熟和老了
=="
他这个人赞了你之后也要踩回你一下的咯...
讨厌...
我都还没说他老呢
虽然他小我3年
可是样子和20多岁没什么分别咯..
算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

剪完头发回家后
papi他们还在睡觉咯...
我出去回来了他们都不知道
哈哈..
比我还猪...
可能我昨晚太迟睡早上又太早起的关系
晚上10点我就觉得很=_=(眼睡...)很想睡觉
10点半就被人赶进房间睡觉了!!!

----------------------------------------------------------------------------------
5/10/09

今天没什么特别
啊!!!
有样是比较特别的
比平时特别闷
因为今天8点半就被老师抓去bilik maths听add maths的东西
什么easy add maths...
闷死人咯!!!
从8点半听到1.40
坐到p股都硬啊...
king一直在那里睡觉
不然就是一直吵着说很闷很浪费时间
我&3n&summer一进到bilik maths时
很勤劳的咯...
一直做add maths题目
之后就越来越懒惰...
最好笑的事
mouse又来吃醋我和3n一直谈天不预她

哈哈...
吃醋鬼...
然后3n就拉她过来一起谈...
O(∩_∩)O哈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