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康复了...

wakao...
不知不觉已经病了一个星期多
先先还以为会喝水喝到水肿
还好没有
不过...
就瘦了...
终于在生病里找到一个好处
可以减肥...
O(∩_∩)O哈哈~

之前减肥减得很辛苦都减不到...
如果真的要病了才减到肥
那我宁愿变肥婆
在生病这期间真的很辛苦
简直生不如死...
以后要多加照顾身体
不要再病了...
;>.<;
怕怕~

明天终于可以去读书了
不过明天考add math
=.=
讨厌...

3 comments:

  1. 好好照顾自己..
    可以的话出来见个面..
    我的号码:0126296926

    ReplyDelete
  2. to:ms.yunn
    ok啊...我电话号码没换...迟点会sms你^^

    ReplyDelete
  3. 我没有你的号码了~你sms我啦~i wai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