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 无聊的考试

今天考add maths超难的
所以我也放弃了
这次考试我看我是完完全全切切地地的放弃了...
因为这考试根本不重要
很多人没去学校咯
而那个"火车人"也没怎样...
哈哈...

反正不重要
我连书也没读
根本不想去温习...
开始变得越来越懒
错...
我是本来都那么懒
应该是说我又要打回原形了...
xp
说到考试就觉得搞笑
king本来是坐在summer后面的后面
由于陈靖凯没来king偷偷坐去前面问summer怎样做(考试当中的...)
老师不知是不是眼瞎了
她竟然看不到...
笑到我们傻咯...
可是...
我们坐在后面悄悄的讲话老师又听到哦...
奇怪...
她是故意装看不到king走来走去的么?
=.=!!!

今天也有好险的东西哦
本来没什么的
考试时去厕所可能是肚子饿吧
头晕...
差点就滚下楼梯
吓到...
还好没有...(不然就丢脸了...=.=")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了
我热气完了就到3n3n
to 3n3n:
drink more&rest more^^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最重要不要吃热气的东西...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