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 3/1/11



emmm...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

今天终于开工了
总算ok啦~
小宝宝也没太坏蛋...
可是方老师说,
"暂时而已...迟点你就知道厉害..."
==||
我无言了下~~~
拜托...
joejoe一个都要我命
现在我要面对的是17个像joejoe的一样小捣蛋...
=sss

话说,
今天见到珠姑姑,富哥哥,玲嫂嫂,燕子
原来定勇和angel在乐儿读书...
=)
以后可以多看着两个侄子侄女...❤

omg...
想到winwin
它大了很多
以前像小猫咪
现在和一般的狗狗一样大小了~
=)
毛毛也从深褐色变成白色...

由于姐姐的鼻子敏感
不能继续养winwin...=(
爸爸也不给我养~
所以要把winwin给人...
原本说看东东肯不肯收留它
可是她妈妈...xDDD
还是算了~

目前...
winwin多数要送去nilai给kean
=(
哇~一定哭死我~
winwin是当初我看中姐姐才买的...
本来她想买了比较大个的金毛犬...
可是我一进宠物店就只看到winwin~
=)
好怀念那时候的winwin~

❤win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