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一个月~=)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了一个月~
=)
这一个月里天天都有你在身边~
天天都能感受到幸福围绕...

不知我们能不能就这样拖着彼此的手到老...
也许像我这样拍托无数次的女生说的话可靠性不高~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会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我会很努力的...
不接近任何男生~
就算别的男生走过来
我也会告诉他们
"我已名花有主"
因为有了你我根本就不想靠近别的男生~

希望以后我们期待的不是一个月两个月
而是盼望一年两年的纪念日到来~=)


--------------------------------------------------------------------------------------------------

昨晚在老公家时已经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心情很糟~
于是老公弹吉他来哄哄我
emmm...
先开始心情的确好转了
可是突然...
老朋友探望~
胃痛...!!!
痛得我抽筋...
最可怜吓得老公...~~~

今天早上起身胃还是很痛
可是我依然起身做工
没办法...~
身为老师责任感要很强...
hmmm~
大概上了上半节的课
我的胃我的头痛到...==||
快爆一样
院长就叫我去办公室休息
突然...杨老师拿了一排胃药给我
说我朋友拿来的~
出去一看~
我的傻佬...=D
拿药给我~
到放学了...我傻佬竟然也在校门外等我...
担心我有事...
有时的确觉得你很傻~
=)

话说回来...
==||
我还是等时间吃药睡觉了...
时间也已经到了~
去吃药睡觉~....GOGOGO~

明天东东载我做工~
麻烦了~辛苦你了~
一早起身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