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


=(
东东~
你不在的第一天...
我已经感觉很寂寞了~
也许真的习惯了你
哪里都有你陪
天天都见到你~

x'mas eve+new year eve你都陪不到我
=(
这次你还要丢下我8天~
叫我怎么过日子~
><

惨了~
真的习惯了你...
怎么办~
明年就不能这样一直粘着你了~
T.T
今天你上机前打给我
一盖了电话..
我就哭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今天走pavilion看到一套裙子好美
好想买~
整套大概要200多吧
贵到...
==||
想要...
><

可是weiwei肯定不给买
因为太smay feel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