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 dear...=(


对不起~
是因为昨晚的事吗?
怎么觉得我们的感情变了
淡了...
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而紧张的发你脾气造成的吗?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我的脾气
可是我是因为怕你还放不下她
怕你还想念她
怕你还舍不得她...

我就是没安全感到那个地步
乱想,乱想,再乱想~
加上那天抱着你睡觉发的那个梦...
我真的很怕~

话题...呢?
温柔...呢?
体谅...呢?
是不是已经开始减少了~
好像告诉你...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就算变也是变多...不会变少~

dear...
i love you is true~

2 comments:

  1. 在一起难免会有争吵的时候,
    我想这句话早在之前就告诉你了,
    放心吧,偶尔的吵架跟冷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让感情跟深厚稳定,
    更能让对方清楚知道你们是否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如果彼此深爱着,只要有一方愿意低头就会没事,
    当然,吵架后,怎样都会有一点变化,
    毕竟双方的情绪还没复原,
    感情会跟随你们一起成长的,
    相信自己也相信你身边的男人,你们是有未来的,

    你们未来最大的挑战跟每对情侣都一样,
    那就是信任、包容和相处,加油咯,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