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13/1/11


只从你香港回来...
我们几乎天天都见...
=)
很喜欢粘着你的感觉
很喜欢向你撒娇的感觉
很喜欢你为了要我笑想尽办法哄我的模样
很喜欢你的味道
很喜欢你抱我的体温
很喜欢你抓着我的手
很喜欢你亲我的嘴唇...

--------------------------------------------------------------------------------------------------

话说回来,
很多时候很想写blog可是就懒惰
不然就很累...

emmm...~
现在还有点时间就写写啦...
其实~
这几天也没什么事好写的
我近来的生活就是...
起身,做工,放工,陪东东,回家,睡觉再起身,做工,放工,陪东东,回家,睡觉...~
每一天重复又重复...
嗯啦~
只是常看戏咯...
narnia,tron,paranormal activity1/2,season of the witch...
迟点要去看my ex:haunted lover...xDDDD
鬼片多多...
xPPP

突然发现,
只从你出现了,
我的帖都是关于你的...
=DD

多几天就19号了...=)
希望未来的每个19号都是我们期待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