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内疚了=(


=(
对不起~
我想我真的不会做人女朋友...
当你需要我时
我却不在你身边...
相反的,
我一需要你
你就会立刻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很内疚啦
><
我就是个那么不值得你去疼的女生
=(

每次我遇的男生虽然条件都不太好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幸运~
到最后个个都对我不离不弃的
甘心为我付出~
就算明知道不可能再一起
也想尽办法的补偿...

我很庆幸遇见你们~
=')

mr.Jamie...~
放心~
以后...
你需要我时
我都会立刻出现在你身边~
不让你寂寞~
不让你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