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 女生~最后劝告...



女生...
有时候爱的确需要投入,深爱...
可是也有个极限~
任何事都别依自己想象的去做
不是每件事都能和自己想象的一模一样~

太投入...太用情...
最后伤的肯定是自己~

要是他还爱你
就不会舍得要你伤心
不会舍得要你流泪
难道伤了那么多次你还没得到教训...?
难道痛了无数次,痛得自己都麻木了,你还没学乖吗...?

也许到现在你依然怀念着当初美好的情景,怀念那...
多么甜蜜
多么浪漫
多么体贴
多么迁就
多么疼爱
多么珍惜你的他...
可是...~
感情变了就挽回不了
不管当初你们是多么爱彼此~

他的心不在你这,你就得接受事实~
别一直催眠自己说他是爱你的~
这只是你自己一厢情愿~
他已经很明确很清楚的说出不爱你了~
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捆在自己的幻想中...?

他已不懂得珍惜你了
他已不懂得爱护你了
他已不懂得体贴你了...~

你何时才肯清醒...?
你何时才肯放下...?
你何时才肯接受这世界的残酷...?

❤该劝的...我劝了~
❤该骂的...我骂了~
❤该做的...我也做了~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扶持你,支持你了...
以后...~
什么决定...我也不会多说一句...
=)
真心祝福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