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291110



呵呵~
终于把头发"驳"长了
妹妹也把头发拉直了
将就花了我几百块
我的天啊~~~~
钱=水
有出没进...

+jump jump+

昨天带了我的宝贝joejoe去zoo negara
=)
开心...
好久没见他了
好想他..


~自恋下~

❤我和宝贝❤

星期6晚那天
和A.W,JLV出去
怎知被带去jln kuchai
什么yes club
找JLV的朋友
那里...
简直让我心跳快停顿...~~
我本来就很不喜欢去这些地方...
而且当时还要没带ic
==|||
吓死~~~

话说本来想带weiwei去的~
可是她没听电话
她知道后
一直吵我!!!
哈哈...
xDDDD


I ❤ u...is tru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