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201110...=)


erm...今天总算有点不同
晚上外跑去了
首先去weiwei家
因为某人褒了粥给我吃
==||
样子难看到死...
不过味道不错下...

吃饱后和一大班人去dolphin喝茶
weiwei,keat,jacky,ive,boon khim,小白,聪,william,焦,焦女朋友...
可是...
喝不成...
就是某某刺激原因...
我和weiwei就到处逛逛...
不知什么时候我和weiwei成了好朋友
可以谈心事...
=)
而且是无所不谈...

+跳跳+

今天无聊没事做
看会"他"以前给我的信息
以前的照片
才发现...
原来"他"在我心里从没离去....
只是大家的关系已经不像以前...
不知是不是习惯了
每次拍了新照都会发给他
改不了的习惯....==|||

+jump jump+

就是这照片...
XDDDD
见鬼...哈哈哈...X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