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recently...=)


da...
da...
da...
lang...

回来了...
回到我可爱又宝贝的家了
以后踢我也不走...
都是在家最棒...

呵呵~
前几天和jacky,杰,号码妹,shibata去看戏
总算看得成了
不过就看1点的
看到3点...
累死~~
Rise of the mummy...
其实蛮不错看下
就是没头没尾吧...呵呵~

+jump jump+

今天约了变态们gai gai cheong k...
hoh...~
actually我的声音还很性感当中
可是很久没见她们
就出咯...
我们从3点唱到9点
厉害吧~
现在声音都走完了...
说起来很久没和她们跑外去了...=)
开心...

她们这次出来是为了帮我庆生
谢谢...
虽然你们吝啬了点
蛋糕都没个...
可是已经足够感动了...=]

认真想想
自从认识了她们
我每年生日都是由她们来陪我过
想想如果没了你们
我不知该怎样...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跳跳+

照片时间...=)

满满食物...
我们...=]sherene/bebe/joan
自恋下...XD
我知道我很自恋...=P吹咩...
3个搞怪下...XD

话说回来...
今天joan是带着功课来帮我庆生的....
哈哈...感激不尽了...=)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