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前途+梦想

da...lang...
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种想移民去英国
享受下大自然...
跑外时骑马...
大自然草原...=)
当然少不了美景...


erm...我会努力向我的梦想前进...
=)
我也认真想过我的前途了
决定了去读modeling...❤
迟点要去找学校
想找些近点
kl area也可以...
因为jln kuchai太远了==||
不方便...

要为自己前途和梦想加油了...=)❤

4 comments:

  1. 有目标前进是好事,你有本钱去读modeling..=)

    虽然英国的风景很好很吸引人去,
    可是要知道我们去那边生存很辛苦,
    而且哪边的纳税很高...

    加油!=)

    ReplyDelete
  2. ==||哪有什么本钱...收不收也是个问题...不够高...五官又不是标志过人...我也是去试下而已...

    ReplyDelete
  3. 个个都是这样=.=
    要拿modeling course又讲自己不够高那里不好~

    试下都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