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男人....

男人...❤
我开始不明白这2个字的定义了
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的女人...?
他到底是爱她的人还是她样子身材...?
浮浅...
==|||
对着这样的男人我无言了
试问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

我不可能再骗我自己
对自己说你是爱我的
不想再享受寂寞的感受...
心痛的折磨...

我就是不同一般的女生
不会体谅
不会谅解
不会忍耐
不会退让...
我就是喜欢拆穿你所有的借口
我就是喜欢把小事闹大
我就是喜欢无理取闹...

难道坦白不是一对男女一起时就已经明白这是必定条件吗...?
男人永远觉得不告诉女人就是为她好,不想她不开心
na...na...na...
这只是借口~
要找都找些好点的解释...

我一直以为爱很简单...
原来不是
我从不知道原来要去猜想对方在想什么
如果这样
我决定了
就让我来调换角色
换我的男人去猜...

-------------------------------------------------------------------------------------------------

请别说我不信任你
是因为你太多谎言
是因为我找不到相信你的理由...

--------------------------------------------------------------------------------------------------

my heart say we've gt something real
can i trust the way i feel..?
coz my heart's been fooled b4...
could u really be someone to hv n hold my heart n soul...?
i need to noe...
someone who'll stay around
through all my ups n downs...
plz...
gv me a reason to believe
say,tat u're the 1...
tat u're oways 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