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无聊...

今天一早就弹起身了
首先,开电脑...
第一步骤...on facebook
第二步...pps search 小新...
然后再看看有什么吃
由于没胃口就随便吃个面包就算了

huh...
和某人吵大架还反脸了
随便啦...
你和谁一起吃早餐
和谁拍照关我屁事
你暗恋那女生几年也不关我事
反正我和你本来就各走各路的
对我而言
我没有了谁也能生活...
以后各找各的幸福...
不过我还蛮喜欢单身的感觉
【自由】...就是我想要得...

omg...今天只是无聊在fb玩玩vacancy bf...
竟然有网友当真...
说要我号码介绍他朋友给我
不美咯你们...
><

hmm....
最近缺钱缺到够可怜...
只是随口问你公司出粮了没
就大发神经...
喂...我只是问我的粮出了没
又不是和你拿钱
发什么神经啊你!!!
+.\ /.+

+跳跳跳跳跳+

话说steven最近一直约我外跑
我都没答应
不过实在是不得空嘛
今天他约我去full house mom mom
erm...
看来放飞机几率高达99.99999999%
lolz....
老爸不给也没办法...
sorry ya...
改次吧...

bububu...
==||
没东西好写了...
就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