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 thx god...

今天一早就被电话吵醒了
本来不想起来听的
可是这电话打给我几次了
为了可以继续好好的搞搞
所以逼不得已起身听电话...
那通电话...
原来是lok lok打来
他拿老师的电话打给我
原来他打来是要和我说
老师那天看错分数
之后我叫他给老师听
我要问清楚老师
结果老师和我说'"bm u pass lal..."
呵呵...
^^
真的很开心...
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很难过
summer不及格
她也真的很努力...
而且我当时太开心忘了帮她问老师
对不起...
虽然summer说没有不开心
可是我知道一定会有点不开心的
不管怎样
我们会支持你的...
下次考试一起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