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galaxy看戏...

今天一早去了补习
补习时候mouse&king说去看戏
问我们要不要去
真难得
哈哈...
然后我和3n就跟着去咯
我们去看“吓到笑”
蛮好笑的
也带点恐怖咯
最好笑的是
看到一半已经觉得很恐怖很怕了
mouse突然叫!!!
给她吓死...
看鬼戏应该是给戏里面的鬼吓坏
我就给mouse吓傻...

回的时候3n call辉载我们回
很不好意思涅...
呵呵...
最近一直麻烦人家
首先是这3天补习补早上(9.00am~10.30am)
要麻烦3n载我去载我回
麻烦3n了...
也很谢谢3n3n...(感恩...^^)
看完戏回又要麻烦辉载我们回
他说那时刚好要开会咯...
谢谢2位...
千万不要说我烦哦...
O(∩_∩)O~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