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崩溃了!!!

我的天呀!!!
我国语竟然不及格!!!
=[
上次不读书考试就于了不及格
这次我真的很努力在读
甚至我背完补习老师给的东西
为什么结果还是一样...
;;>.<;;
老师一说我不及格
整个人根本没心情了
眼泪也快要掉下来..
可是还没出班门口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掉下了
回到家也大哭一场
但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从小学就开始读马来校
为什么国语还会不及格?
先先还怕跟papi说了会被他骂
怎知他说只要我有用功就可以了
叫我下次再努力点...
;;>.<;;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辜负了papi mami...
对不起...对不起...
我很后悔一上中学就把心给玩野了
害到自己没心读书
都浪费了在小学的努力...
为了papi mami
为了自己以后的前途
从现在起要更加的努力...
spm至少也要拿到b
而且一定要全科及格!!!
加油!!!
另一方面很提mouse&king开心
恭喜你们国语及格了...
毕业典礼有些人想去也没的去
你们可以去就去啊...
还有不好意思哦~刚才知道自己国语不及格
所以心情超不好
跟king讲话时语气重了...
对不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