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 伤心+生气!!!

啊!!!
今天考bi我和朋友选了describe one outstanding neighbour来做
因为补习老师给了tips我们
可是我们不懂outstanding什么意思
所以我就问了几位老师咯...
首先是psk老师(cik.diana)
她说是"不明白我们的邻居"
当时我在写着speech
所以还没写先...
之后就是ea老师(pn.intan)
她说的和diana没分别
因为mouse还是很不安
不是很相信老师
所以没写
我也跟着不写先咯...
到12点时
就换bm老师(cik.yang)了
我又问多一次咯
结果的答案也是一样
我们就很放心的开始写了
手脚也很快
因为我们12点半就放学
那时已经12点了
大概5,6点mouse sms告诉我
她问庄老师今天的题目意思
老师就说是那天给我们那个
也就是写好邻居...
我的天呀!!!
晴天霹雳!!!
心情超down的
难道有机会可以及格
就是这一篇作文离题
要及格...
应该会欠很多分吧...
=[
5555~
本来今天拿回电脑可以上网是开心的事
可是...
还是笑不出!!!
人生的悲哀啊!!!
那3个老师应该要再回学校读多几年书才回来当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