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 超贵的早餐

今天11点多就被papi吵醒了
papi说带我们吃早餐...
结果他带了我们去吃saisaki
yummy...
^^
好好吃
可是也很贵
4个人220++
这是我这一辈子吃过最贵的早餐
问papi做么早餐吃埋将的东西
他说答应妹妹了...
哈哈...


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klcc走街咯...
走完后就回家咯
回家后换了衣服我就去志雄家找他
答应了去找他嘛...
原来他买了礼物和月饼给我
O(∩_∩)O哈哈~

4 comments:

  1. 你的早餐是镶金的哦?
    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2. 下次请我吃酱贵的早餐~~

    ReplyDelete
  3. haha...
    好啊...
    我请你吃saisaki
    你请我吃yogoya...
    一言为定...
    haha...

    ReplyDelete
  4. to wilson
    不是镶金啦
    只是吃了会"o"金而已...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