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无聊的一天

今天考akaun
paper 1算蛮容易的
paper 2也还好啦...
最happy的是
我的imbangan duga总于有一次是imbang的了...
每次考试都没imbang过
这次答案和summerの一样
要错都难啊...
哈哈...
因为summer做错的几率是0.0001%
hoho...
我这成果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就是...
...
昨晚做了3个doQmen咯!!!
考paper 2时真的吓死我
我做doQmen做很久
从8.00~9.00
虽然做完doQmen还有1个小时半的时间
可是还要做4提咯
几怕不够时间...
还好时间刚刚好
因为...
有2题不会做
哈哈...
等考paper 1的那段时间
我&summer&mouse&3n坐在后面聊天
(事实上是在讲人家的坏话...哈哈...真鸡婆!!!)
没办法咯...因为我们是女生嘛...
呵呵...
erm...
放学回家时在我家的parking
我看到只小猫咪被motor压断了脚
>.<
我以为那只猫咪和那马来人玩
我就没理它
我在等lif时就看一看它咯
那马来人就退后motor时
就压到猫咪的后脚...
那马来人也吓到
原来那马来人不知道猫咪在那里
;;>.<;;
那猫咪痛到走时2只后脚都动不到...
我总于明白mouse的感受了!!!
希望小猫不要有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