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 go "gaigai"

haha^^
今天跟3n3n去low yat唱k
2个傻婆去而已...
首先一下lrt我们就走去ts
怎知...
我很自然的走去neway
其实我们想去green box的
3n又傻傻的跟着我走
去到neway门口
我问她"做么来neway?"
呵呵...
走路走傻了...
在去green box的途中
我看到我一直要买的bling bling...
所以走进去看咯
本来我们只是打算唱k而已
不想用太多钱...
经济不好嘛...
可是我们还是买了bling bling...
=p
女生嘛...
看到喜欢的东西就很自然的买下了
^^
之后就走去金河green box咯...
谁知...
3n的baucer不能用
只有low yat可以用而已...
==
haiz...
又走去low yat咯...
脚快断了...
今天不懂做么
一直带错路...
明明要去B1
我就去B2...
害3n走来走去...
hehe...
可是哦...
去到low yat那个baucer也是不能用
算啦...
我们还是照进去唱
2点我们就唱完了
就回ts走走咯...
我要买梳子咯...
原来女生的钱真的很容易赚
本来只是要买梳子
结果有买了别的东西
3n更惨
原本是陪我买的
后来自己又买埋一份
哈哈...
忍不住诱惑啊!!!
得空没事做,把头发edit成那样^^

其实也不错啦...haha^^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