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 端午节快乐


OMG...
我的天啊~
又生智慧牙~
痛死人咯!T.T
那么大个女才来生牙~


我最近应该睡觉睡傻了
原来今天是端午节...
==
怎么不觉得有端午节的气氛
唉~

话说回来
我多3天就去NS了
哈哈~
也许我真的睡觉睡傻了
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
不过去当天
我一定会哭死
不舍得家人
不舍得我的床
不舍得电脑
不舍得电视机
更加不舍得【他】~
T.T
我想我应该会很快习惯吧
其实算起来才去那75天
还没扣除假期...
希望能enjoy那70多天~=]


【端午节快乐】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也很舍不得你XS可是我会等你回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