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 3 day


5/jun
今天12点多起身
爸爸昨晚还说今天去喝早茶
怎知他睡到3点
@@
午餐都来咯!
跟家人吃饱后我就和妹妹去金河
本来打算去唱k的
怎知没房了
就去走走街咯!
=]
走到10点多回家
没什么收获
只买了一件衣服...
我们随便这样走一下就用了百多
其实哦...我可以再败家点去的~><
我自己也顶不顺自己了~
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染上购物狂症~
6/jun
这一天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只是个普通的星期日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至于是什么我想保密!
XD
神秘感啊~
哈哈~
其实我一直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可是不知为什么
到了这一天我才发现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是我变了吗?
我不知道...
7/jun
omg~
一大清早就没吵醒去body check
从8点半等到12点才能回...
累到...
一直心想自己有贫血可以不用去当兵
怎知那个死人头臭鸡蛋臭鸭蛋医生说应该没什么问题
死都不肯写我不用去
看到他就想打死他!!!
王八蛋~@@¥%¥@X%...
><
一回家心情大落得~
想到要去当兵就没心情了
不写啦~!!!
气死了~
p.s:福星到~赞~超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