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arghh... .\/.
不知为什么今天心情超不好
应该是睡不好的关系吧~
说起来我也几天没写blog了
=p
超懒惰开电脑的...


前几天我家差点被我烧掉
那天带妹妹和summer和盈去喝茶
出前我煲热那天的汤
怎知出门时忘了关火
家里又没人
到我和妹妹回家时那煲汤已经焦了
整间屋子都是烟~
吓死我
真的差点整栋楼烧掉~
huh...~
幸好没被人骂!
xD


前天姐姐半夜4点多回来
还打包kfc吃tim...
==
迟早变肥婆~
大概5点多我们就进房间睡觉
怎知...
姐姐在看电话的msg
妹妹就在隔壁帮她读
超搞笑的
ltr妹妹既然读去lrt
xD
笑到我肚子痛~
明明没有muackzz的
可是妹妹就特地每一封都加个muackz下去
38到她~
我们玩到6点才睡...
可是我6点半就要起身了
要去听teori...==


听teori时一直想睡觉
闷死人...
还好才3个钟
一回到家我就吃东西睡觉了
4点多睡到10点咯!
那黑眼圈深到~


多下要出去买当兵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