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 ♥ ♥


lalalala~
NS寄信来了...
wasai~
一大叠form要填... =s
看到我都傻...
神啊~救救我吧...=(
我不要去~
请救救我这走多几步路就快断气的小女孩吧~


最近很没心情...
为什么???
NS啦~undang啦~
唉~
算啦...
烦不来的啦!
烦死人的事就不再讲啦...
姐姐昨天回来陪我们吃饭
开心死我了...=]
希望姐姐多点回来
到我当兵了就没得见咯
><
哥哥我也很久没见了
清明到现在...

话说到哥哥就好笑
妹妹"炸型"说哥哥在fb不理她
说哥哥"大细超"
哇咔咔~
看到她那凶巴巴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erm...
蛮久没跟哥哥谈天
想念他...=]

今天本来要去klinik body check的
因为我睡太晚和家人不得空的关系
改去星期一...='(

霖哥星期6生日叻
提早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他朋友今天帮他庆生
真抱歉我不得空
所以没去...


没东西写了,在此停笔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