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 无聊的一天

昨晚出乎预料的早睡哇...
^^v
累嘛...
今天9点就起身料
不舒服哇 T.T
结果弄下东西就懒在客厅oioi
我认我是猪=]
哈哈...
睡到5点才起身吃mom mom
猪啊~猪啊~^^

昨天宝贝姐姐打来
问我下月8号得空没...
说要带我去她公司的晚会
=]
我要到时才懂啊
因为到时候应该开工料
看可不可以请假...
难得姐姐打来
我当然抓紧机会向她撒娇
^^
叫她星期一回来带我走gai gai...
哇咔咔...
成功料
星期一的约会不可取消!

有种感觉很想把头发留长
可是...
很辛苦哇
还是迟点吧=]
等有那种耐心时候...
现在头发半天吊
很辛苦
要去剪头发料...
不过...
...=s
看吧...要剪头发啦...

bebe 小新=]

前晚在面子书说好
暂停播放蜡笔小新一周
哇呜呜...
一周...
难过...
要坚持!
我会想你的...小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