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 =] 兴奋...

=="昨晚我追"巴不得爸爸"追到5点才睡
要睡着时妹妹的电话闹钟响起
我的天啊!
算了...
继续睡觉...
睡了不到4个钟电话又响了
是annie的morning call
=s 唯有起身咯...
因为我们约好今天陪我去interview(the face shop)
+skip+
看一看天!
黑到...一片乌云...
没多久就下起雨了,还吹很大风...
心就想:"干吗每次要interview都有事发生"==
还好只是过云雨...下了一下就停了...

去到ts时才11.30 a.m我和carol是约了12.30 p.m的
早了一个钟....首先陪annie拿小说给她朋友
之后我收到carol的msg说她已经到了
所以我就提早一个钟去和她见见面=]
我那么醒目,interview当然没问题...

+skip+

之后我和annie就去走走街
结果就这样用了百多==
"没色温$,就学人洗$"
救命!
最气的是陪annie买洗脸膏时
那个promoter说我黑眼圈和眼袋很严重(明明是昨晚没睡...)
她就一直哄我买一支擦黑眼圈的...
(歌)"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所以...就买了...>.<

+skip+

有时觉得papi有点不公平
妹妹要电话就立刻买...
有点心痛papi的钱包...
>.<妹妹的电话,我们的过年衣,新年的红包...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