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 他妈的!多嘴的人小心嘴烂,烂到去脚指啊!!!!

一直以为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原来不是...
就算我不去犯人,人也会来犯我...
不管那人是有心,没心都好
她的确超多嘴的...
事情我根本不清楚,也没说过...
就给人说到我有做过酱...
我这辈子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被出卖
更加讨厌被冤枉!
他妈的...
那些人嘴那么多,拿去ham 7啦!!!
我真的气上恼了...
还好她们还相信我...
不然我肯定咒那个人咒足一辈子...
那么够死多嘴小心嘴烂啊...!!!
ps:有点脏话,本人的确是那么粗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