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18/1

一大清早papi就叫醒我
说带我去弄maybank的东西...
我就赶快起身冲凉吃东西...

去到maybank等了整个小时
终于到我们了
怎知...
那人和我说我ic的cip有问题
check不到cip就不可以开户口
我的天啊!
然后papi说反正他得空
所以就载我去wangsa maju弄ic
顺便换埋地址...

回到家3点半了
姐姐还在睡觉..
唯有等她起身
到了4点多时她终于起身了
等她冲凉弄的东西来
都快6点了...
之后我们就去走gai gai..
我们去sunway gai gai
后来...
由于姐姐不会路
而且走错路
不知不觉就去到mid valley
我们唯有去mid valley走
没什么东西走的咯...
我只是买了2件body glove的t-shirt
超贵的...
T.T

走完后我们去【台湾小吃】吃mom mom
吃了70++多
贵到...
姐姐也吓了一跳...
@.@

大概11点就回家了...

1 comment:

  1. wangsa maju, sunway, midvally
    全部都东南西北的,服了你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