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 facial...



da la da lang~

=DD

今天啊~

跟张先生去axis carrefour那里的my face洗脸~

ermm...

原因是我的脸长了很多红红的点点,

原来...~

那是荷尔蒙造成的黑头粉刺~><

yerrr~烂脸走开~!!

帮我洗脸那女生好美,眼睛很charm...很迷人的眼睛...=)

也是19岁,多希望像她一样,年纪轻轻就能搞定读书的,出来找到稳定的工~

我啊~

现在还很依赖家人...=(

还有两年半要挨~

想找part-time工,可是怕分心读书的...><

我要income...please~!=(


话说,我家的小公主和张先生最近玩老师老师...==

我看他们的mood能抓多久~

=DDD拭目以待~

哈哈~

不是说我要看死他们

可是两个都是泥菩萨过江...

怎么玩的久~><


skip掉他们的~


ermmm...

在想想我是不是也是时候要upgrade下自己?

比如我的英文...

可是hor...~

我真的很讨厌英文啦~>,<

多希望没有英文这语言...=ppp


最近fb都纷纷聊着那个世界末日的,

不是说5月21号吗?

怎么我还活着?

==

拜托~

我觉得那教授好丢脸...

说末日可是我们都还活着~

好啦好啦~

我们不怪你的,

你能力还没到家嘛...=D


想想,

如果就这样世界末日了,

我会不甘心~

人家还没试过结婚的说,

xDDD

哈哈~


好了~不哈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