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 =DDDD happy day~


想想..
前几篇都是些不开心emo emo的帖...
今天终于有些开心的呢...=DDDD

首先当然是我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啦~
哈哈...
这是第一次做assignment
还是第一次在66人前用英文讲解自己做的东西...
要我在朋友面前发狂哈拉就可以...==||
erm...
其实感觉不错下啦~=)
这次的assignment真的要多谢多谢我的张先生,
几乎整个都是他帮我做...=ppp
前一晚还要教我presentation的发音...
还要给我发脾气呢...xDDD
锡锡啦~
今天presentation我还是排第4位,
先先我还很紧张,一直说死定了死定了...
怎知道,一出到前面噼哩啪啦一口气说完,
还很顺口呢~=DDD
今天~!!!!
终于松口气了~^^v

不知不觉hor...
5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
原来,我真的很爱他~
很爱很爱呢~
想想当初看着他
心想,
我和这男的好像那里也不搭...
大概很快就完吧...
可是后来,
才知道...
我们的感情并不简单...~=)

我爱张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