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终于...

这天...
24小时里
我哭了2次
每次我一想起你对我说的
我的心就疼得有点麻
是我太在乎吗?
是我太看重这段感情吗?
也许你认为没有人会为了谁活不下去...
可是
可别忘了
会有个某人因为没有了你而失去了一辈子的笑容~

也许~
也许我该放弃
也许我不该看得那么重
也许我不该抱那么大的期望...

到最后,
只有哭泣在身边...
到最后,
只有回忆陪着我...
到最后,
我在你心里, 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
或许,















我不是你所谓的以后和将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