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 随意的update下=ppp


erm...这照片大概是今年年头的吧...
那时的小咖啡还很小很小^^
时间悄悄的来,也偷偷的走了...
小咖啡也1岁大了~=)
小咖啡,
你知道吗?
妈咪真的很爱很爱你,
谁也不能把你从我身上拿走~

这几晚我都在熬夜,
为的,就是那做不完的assignment...==||
不过总算快搞定了...
好后悔读书哦='(

说说开心的,
我创业啦,=DDD
虽然是小生意,
可是也是自己的钱途嘛^^

多两个星期就生日了,
今年生日就留给很久很久没和我一起过生日的家人...=)
有人问我生日想收什么礼物,其实还蛮多=x
seiko手表,carlo rino包包,paris hilton,guess wallet,prada...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这几个是我目前最想要的=s
可以吗?
亲爱的爸爸大人我可以吗?多希望...
可是,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haiz...
算吧,能开开心心得过已经偷笑了=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