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 肥妹篇...



哇!!!!!
人生第一次写"肥妹"篇...
我是真的肥了
短短2,3个月就肥了5kg...
o(><)'o
无奈~
可是我只好接受现实...

不过话是这么说
我还是接受不来
要减肥了...!!
加油!~!

我目前状态简直是一眼看得出
屁股大了><
都肥在下半身...

怎么可能不肥~
我一天吃几餐叻==||
上班喝一杯麦片...
10点幼儿园吃点心...
1点下班回家吃午餐...
有时还陪他一起吃...
晚餐...
他时不时就secret recipe...
不然就糖水...
几乎每个晚上都吃宵夜...~=ssss

简直被人攻肥了...
话说回来
他在这2,3个月肥了10kg...xDDDD
哈哈~
一起肥...

没办法...~
有人告诉我
幸福的人特别容易肥...xPPPPP

是的~
我肥得很幸福!!=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