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 SPM over jor lu...^^

终于考完SPM了...
心情有开心+不开心啦...
开心的是,
SPM终于考完了轻松多了...
不开心的是,
和一班很要好的"猪朋狗友"要分开了
到时各奔东西要聚在一起就很难了...
所以我都很重视这次的毕业旅行!

考完spm后
我,3n,mouse,king就开始找工了
由于3n要去德国
所以她只是陪我们...
工就找不到啦,
不过美容课程就找到一个非常满意的...^^
只是学费有点贵
幸好papi都答应给我读...
可是我也想找工做,
一来可以存钱帮忙给学费,
一来可以先学习到时读书就容易上手...

昨天和3n,我妹妹去ts,
因为我要去染头发
妹妹要买东西
3n只是陪我们去...
首先我们去ts前先去niko剪头发,
剪了才去ts,
一去到我们就给3个靓女叫着了
原来她们是sense&style的学生
要找人帮忙做model化妆...
因为我要染头发的关系
所以我没答应...
妹妹跟3n就答应帮忙...

说到染头发就生气了
那人不会染就说咯
染了等于没染
唯一不同的就是浪费钱 .\/.
明明自己不会染还说是我头发的问题...!!!

+skip+

之后我就去找3n她们
她们是化新娘妆(晚妆)
先先好像熊猫哦...
哈哈哈...
其实蛮美的...
因为3n赶时间
所以就先回...
之后我就带妹妹吃东西买东西
买了后就去拍大头贴...
^^细细~

ps:我太懒惰了,所以没uplaod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